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万分之一的程度别说见,听都没怎么听说过,当然,没听说过不代表没有。
那些在突破神人境就将一身神力凝练万倍的,之后都成了神界响当当的大人物,无一不是跺跺脚都能令神界抖三抖的存在。
像是神屠之流,在他们面前就是一条爬虫,想要杀他就跟捏死一只蚂蚁一般简单,可见这些神的强大。
罗章不知道的是,他现如今所走的路在神界是一条禁忌。
每一位飞升神界的都是需要有神位的,即使神人境的神同样也是有神位的,虽说是最低等的神位,但也是登记在册的。
而罗章现在所走之路是不需要神位的,他自己就是神位的缔造者,这样在神界是不被允许的。
谁若是触犯这样的禁忌,那是会被整个神界追杀的。
别看神屠被追杀的如丧家之犬,他也是有神位的神。
之所以如此,是因为罗章这样突破的神,已经跳脱出了那个圈,那个束缚。
也就是说罗章想要继续提升,神位也必须相对应的提升,神位达不到进阶的层次,罗章想要突破都突破不了。
相当于是给罗章以及所有神都套了个枷锁,并不是你想突破就突破。
如此做的原因也是因为资源的问题,谁都想成为至强之神,但资源就那么多,个个都想达到至强,那这资源根本不可能支撑起,最终的结果就是神界崩溃,毁灭。
当然,你想提升,想要获得那进阶的神位有两种办法,一种自然是等待,等有一名神陨落,争夺其陨落后的神位。
还有一种就是发动战争,若是将那神给斩杀,抢夺其神位,你就能继承,同样也能进阶。
这也是神界经常爆发战争,杀的昏天黑地的原因,为了一个进阶的神位,很多神经常打生打死。
但想要将高一个层次的神给击败也不是那么容易,所要付出的代价极大,可就算如此,还是有人会去做,会去尝试。
神位也不一定代表实力,能成神的哪个资质不逆天,越阶挑战也是常有之事。
只不过他们还不能突破下一个境界罢了,夺得神位,实力就会大涨,就能更进一步。
然而罗章所走的路却不同,他则不受神位的束缚,可以不断进阶,你就说如此情况会不会遭人妒忌。
凭什么我们要受到神位的束缚,你小子却不用,可以不断突破?
对于这样的异类,在神界那是受到所有人打压,围攻的,只要知道你是异类,那可就惨了,将要遭到无休止的追杀,直到将你杀了,让所有秩序归于他们认为的正轨才会平静下来。
好在罗章突破的地方是这飘荡着域外空间的界面里,否则罗章要是飞升神界经过洗礼,自然不可能有这样的情况发生。
若是罗章在仙界吞服丹药突破,一旦飞升,罗章就会被发现,那下场就是直接被打杀,不会给你丝毫冒头的机会。
当然,有人会说,罗章现在突破神人境,那不是无法飞升神界了?
一旦罗章飞升神界,不就会被人直接发现?
喜欢我在大唐卖烧烤请大家收藏:()我在大唐卖烧烤
人在四合院:我是何雨柱 开局就重生18岁中6亿大奖 混乱的轮回 她办个同窗宴,满朝文武都来了? 魔女的箱庭笔记 武器果实垃圾?可曾听闻流刃若火 天降农修 星际厨师不好当 糟了,我成了星际珍惜崽 七个舅舅团宠后,玄学奶宝爆红了 随母下堂后,小福宝荣华一生 反派大佬太疯批,小祖宗她不干了 漂亮玩家又被坏蛋盯上啦 逆天道,召异兽,弃女她虐渣成瘾 窈窈不相思 火红年代:手搓战机到院士 斗罗:暗黑魔龙,她们都拒绝黑化 精英也是恋爱脑 三国:兴汉 快穿之信我有糖吃
传统古言宅斗女强男强双向奔赴王爷宠妻商贾之女高嫁侯府,成了上京笑谈。独守空房供养侯府六年,姜舒无怨无悔。可她苦等多年的夫君从边关归来,带回一妻两子。不仅如此,沈长...
论穿越到甜宠文大结局后是一种什么体验?姜澜雪表示,这金手指压根没用。原身入宫三月,却从未见过宣宁帝,因此,后宫嫔妃压根没将她放在眼里。不曾想姜澜雪穿越第一日就被召侍寝了,对此,众人依旧摇摇头表示不用担心。哪知接下来一连三日,宣宁帝都流连在姜澜雪的清光殿中。对此,众人表示,这不可能,肯定是因为齐王妃的缘故,陛下定然是...
关于抗战之血肉丛林岛寇荼毒,痛及滇西,谁无血气,忍弃边陲,桓桓将士,不顾艰危,十荡十决,甘死如饴,座中有圹,名勒丰碑,檩檩大义,昭示来兹。谨以此文献给曾经为了保卫国家出国在缅甸与倭寇决一死战的远征军将士们!历史不会忘记,中国人不会忘记,虽然你们曾经被记忆尘封,但是时间也绝不会让你们永远蒙尘!...
很显然,这是跳舞的又一套新书。也将会是跳舞在起点的第五套全本。(注意,这本书是都市YY,呵呵。几乎没有什么神话色彩,更不会再有什么教皇教会宗教圣骑士吸血鬼玉皇大帝之类的东西了)...
我本他乡客,无意成仙。深山修道二十年,师父让宋游下山,去见识妖魔鬼怪,人生百态,去寻访名山大川,传说中的仙,说那才是真正的修行。没有想到,走遍大江南北,仙人竟是我自己。...
馅饼,说好的豪门风云世家恩怨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江湖快意儿女情仇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纨绔嚣张衙内跋扈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狗血装逼扮猪吃虎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医卜星象天机莫测呢?嚓,你有完没完?有,都有!不会自己看书啊?好,我看书去了,看得不爽,削你!那看得爽了呢?要不要给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