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这一轮的攻击倒是将凝实巨掌给击散,然而等待他们的不仅仅是凝实巨掌。
那不过是罗章想测试自己的实力随手一招罢了。
当凝实巨掌被击散,就见一柄闪烁着七彩神光的擎天巨剑出现在空中,向着下方的八名十阶魔帝就斩了下去。
那恐怖的威势,令八名十阶魔帝毛骨悚然,一股危险的气息在众魔帝心中弥漫。
第一个反应就是不可敌,第二个反应就是赶紧逃。
然而罗章已经出手,他们哪里来逃跑的机会。
下方城池,在八名十阶魔帝动手后,城池内的魔族稍稍放心了一些。
有八名十阶魔帝在,城内的他们应该不会有事。
可下一刻,城内就骚动了起来,就见一只只体型巨大的毒虫从城池地底钻出。
刚钻出的毒虫并没有向着魔族发动进攻,而是不断的喷吐着绿色的毒雾。
一只两只喷吐毒雾倒没什么,可上万只毒虫一起在日月城内喷吐毒雾,这就有些恐怖了。
且这毒雾毒性极强,即使三四阶魔帝在触及这毒雾后,也无法抵抗,纷纷栽倒,脸色一片青绿,虽然没死,但已经不能动弹,就像是一条任人宰割的鱼一般。
城内的八九阶魔帝自然也发现了异常,纷纷出手,向着那喷吐毒雾的毒虫攻击而去,想要将这些毒虫给击杀,控制其喷吐更多毒雾伤害到魔族大军。
然而他们的攻击虽然不俗,击在毒虫身上后也取得了效果,将一只只毒虫轰击的前仰后翻,然而下一刻,让他们目瞪口呆的事发生了。
这些被轰击前仰后翻的毒虫只是在地上翻了个身,就跟没事虫一样,继续喷吐毒雾。
不仅如此,还有一部分毒虫也开始发起攻击,向着那些对他们出手的八九阶魔帝围攻而去。
还是那句话,一只两只他们根本不惧,但每一名八九阶魔帝要同时面对上千只毒虫的时候,这就有些吓人了。
你的进攻打在他们身上浑然没事,可被他们的毒雾触及,亦或者被他们攻击到,不仅全身有种酥麻感,更是大大限制了他们的进攻。
远处,老毒物额头满是汗水,这次的战斗与之前可不相同,之前有着城池内的仙人帮他抵挡那些八九阶魔帝的进攻,他能轻松的去屠戮那些六七阶魔帝,以及低阶魔族,魔兽。
可这次没有仙帝强者出手拦着,一切都要他自己去操控进攻。
这要是围攻一个二个也没什么,可这一次他的目标可是上百个,这要分出的神识,心神自然大大增加,稍有疏漏,不仅围攻的魔帝跑了,甚至还会危急他毒虫的小命,这由不得老毒物懈怠,只能拼尽全力去操控。
也幸好老毒物的神识虽没罗章强,但常年操控如此多的毒虫,也不算弱,倒也能应付的过来。
当然,这也与毒虫被老毒物锻炼的那强悍身体也有关系。
否则即使老毒物操控的再好,也会有大量毒虫死亡的。
死亡一只两只没什么,战损不可避免,可损失多了,老毒物就得心疼的。
喜欢我在大唐卖烧烤请大家收藏:()我在大唐卖烧烤
星际厨师不好当 火红年代:手搓战机到院士 精英也是恋爱脑 她办个同窗宴,满朝文武都来了? 人在四合院:我是何雨柱 随母下堂后,小福宝荣华一生 混乱的轮回 糟了,我成了星际珍惜崽 反派大佬太疯批,小祖宗她不干了 开局就重生18岁中6亿大奖 窈窈不相思 天降农修 魔女的箱庭笔记 快穿之信我有糖吃 武器果实垃圾?可曾听闻流刃若火 七个舅舅团宠后,玄学奶宝爆红了 斗罗:暗黑魔龙,她们都拒绝黑化 漂亮玩家又被坏蛋盯上啦 三国:兴汉 逆天道,召异兽,弃女她虐渣成瘾
传统古言宅斗女强男强双向奔赴王爷宠妻商贾之女高嫁侯府,成了上京笑谈。独守空房供养侯府六年,姜舒无怨无悔。可她苦等多年的夫君从边关归来,带回一妻两子。不仅如此,沈长...
论穿越到甜宠文大结局后是一种什么体验?姜澜雪表示,这金手指压根没用。原身入宫三月,却从未见过宣宁帝,因此,后宫嫔妃压根没将她放在眼里。不曾想姜澜雪穿越第一日就被召侍寝了,对此,众人依旧摇摇头表示不用担心。哪知接下来一连三日,宣宁帝都流连在姜澜雪的清光殿中。对此,众人表示,这不可能,肯定是因为齐王妃的缘故,陛下定然是...
关于抗战之血肉丛林岛寇荼毒,痛及滇西,谁无血气,忍弃边陲,桓桓将士,不顾艰危,十荡十决,甘死如饴,座中有圹,名勒丰碑,檩檩大义,昭示来兹。谨以此文献给曾经为了保卫国家出国在缅甸与倭寇决一死战的远征军将士们!历史不会忘记,中国人不会忘记,虽然你们曾经被记忆尘封,但是时间也绝不会让你们永远蒙尘!...
很显然,这是跳舞的又一套新书。也将会是跳舞在起点的第五套全本。(注意,这本书是都市YY,呵呵。几乎没有什么神话色彩,更不会再有什么教皇教会宗教圣骑士吸血鬼玉皇大帝之类的东西了)...
我本他乡客,无意成仙。深山修道二十年,师父让宋游下山,去见识妖魔鬼怪,人生百态,去寻访名山大川,传说中的仙,说那才是真正的修行。没有想到,走遍大江南北,仙人竟是我自己。...
馅饼,说好的豪门风云世家恩怨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江湖快意儿女情仇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纨绔嚣张衙内跋扈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狗血装逼扮猪吃虎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医卜星象天机莫测呢?嚓,你有完没完?有,都有!不会自己看书啊?好,我看书去了,看得不爽,削你!那看得爽了呢?要不要给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