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该死啊!”
“老祖宗啊!”
一声声疾呼在城墙上响起,老祖宗就是他们的精神支柱,但现在精神支柱倒塌,他们心中的信念也随之崩塌。
相反,那些还存活的异兽则一个个精神抖擞,在五阶异兽的指挥下,再次向巫城发起了进攻。
不过谁都没有注意到,大黑猩猩在一击之后并没有任何放松的样子,头颅不断转动,似乎在寻找着目标。
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这一击并没有攻击到所谓的梅老三,而是落空了。
在关键时刻,梅老三居然从原地消失,躲开了这一击,这让大黑猩猩神情凝重不已。
罗章的进攻能打到他,他的进攻却打不到梅老三。
要是刚刚的攻击多来几次,那他岂不是得狼狈而逃?
不逃?不逃他将伤的更重,最终被梅老三耗死,毕竟梅老三可是与他同阶的部落强者。
这突如其来的进攻手段,也让他措手不及,谁知道梅老三还有什么手段。
大黑猩猩之前的叫嚣也只是为了遮蔽内心的忌惮,说实在的,他对梅老三是真的有些畏惧。
越是强大的强者,内心中就越惧怕死亡。
能活那么久,谁希望自己那么早陨落。
看似大黑猩猩毫无畏惧,一副愤怒的样子,实际上这家伙聪明着呢,这都是他为了自己的颜面装出来的罢了。
此刻的罗章已经在几里外站着,刚刚那一击真的好险,要不是罗章早有准备,就那一击,绝对能让他身受重伤。
站在几里外的罗章脑海里正不停的响起大黑猩猩每次上亿仇恨值的刷屏。
按照罗章原本的计划,就是与大黑猩猩交手一下,看看自己的实力,随后就离开的。
可这不断刷屏的仇恨值,让罗章又有些不舍得走了。
多好的一个工具人啊,每次刷屏都是上亿,这要是纠缠个把时辰,岂不是能刷到上千亿?
想到百连抽一次来十个,那得多爽?
就在罗章展现身形的时候,大黑猩猩第一时间就发现了罗章的踪迹。
头颅转动,目光死死的盯着罗章,鼻孔喷吐着白气,冲着天空怒吼道:“梅老三,你个懦夫,就知道逃跑,有本事与我硬碰硬啊!”
罗章听到这话不由翻了个白眼,你丫的要脸吗?你那么大个,肉身那么强,更是有着八阶巅峰的实力,要劳资跟你硬碰硬?劳资嫌命长,跟你硬碰硬?
不过这话罗章没说,他也只是想拖些时间罢了。
交手后,罗章就知道,自己是不可能斩杀眼前这大黑猩猩的,能多拖些时间,多弄些仇恨值,对罗章来说就是赚的。
可大黑猩猩不知道啊,他看着一动不动的罗章,也不知罗章在想什么,按道理,罗章虽然伤了他,但并没有斩杀他的实力,按照以往,部落强者都会第一时间退走。
可罗章却没走,不但没走,还很鄙夷的看着自己,这踏马是什么意思?这是瞧不起自己?
是可忍孰不可忍,大黑猩猩怒了,操起手里几百丈的粗大树木向着罗章就冲了过去。
喜欢我在大唐卖烧烤请大家收藏:()我在大唐卖烧烤
混乱的轮回 窈窈不相思 快穿之信我有糖吃 漂亮玩家又被坏蛋盯上啦 魔女的箱庭笔记 人在四合院:我是何雨柱 火红年代:手搓战机到院士 糟了,我成了星际珍惜崽 斗罗:暗黑魔龙,她们都拒绝黑化 七个舅舅团宠后,玄学奶宝爆红了 精英也是恋爱脑 开局就重生18岁中6亿大奖 武器果实垃圾?可曾听闻流刃若火 反派大佬太疯批,小祖宗她不干了 随母下堂后,小福宝荣华一生 她办个同窗宴,满朝文武都来了? 天降农修 星际厨师不好当 逆天道,召异兽,弃女她虐渣成瘾 三国:兴汉
传统古言宅斗女强男强双向奔赴王爷宠妻商贾之女高嫁侯府,成了上京笑谈。独守空房供养侯府六年,姜舒无怨无悔。可她苦等多年的夫君从边关归来,带回一妻两子。不仅如此,沈长...
论穿越到甜宠文大结局后是一种什么体验?姜澜雪表示,这金手指压根没用。原身入宫三月,却从未见过宣宁帝,因此,后宫嫔妃压根没将她放在眼里。不曾想姜澜雪穿越第一日就被召侍寝了,对此,众人依旧摇摇头表示不用担心。哪知接下来一连三日,宣宁帝都流连在姜澜雪的清光殿中。对此,众人表示,这不可能,肯定是因为齐王妃的缘故,陛下定然是...
关于抗战之血肉丛林岛寇荼毒,痛及滇西,谁无血气,忍弃边陲,桓桓将士,不顾艰危,十荡十决,甘死如饴,座中有圹,名勒丰碑,檩檩大义,昭示来兹。谨以此文献给曾经为了保卫国家出国在缅甸与倭寇决一死战的远征军将士们!历史不会忘记,中国人不会忘记,虽然你们曾经被记忆尘封,但是时间也绝不会让你们永远蒙尘!...
很显然,这是跳舞的又一套新书。也将会是跳舞在起点的第五套全本。(注意,这本书是都市YY,呵呵。几乎没有什么神话色彩,更不会再有什么教皇教会宗教圣骑士吸血鬼玉皇大帝之类的东西了)...
我本他乡客,无意成仙。深山修道二十年,师父让宋游下山,去见识妖魔鬼怪,人生百态,去寻访名山大川,传说中的仙,说那才是真正的修行。没有想到,走遍大江南北,仙人竟是我自己。...
馅饼,说好的豪门风云世家恩怨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江湖快意儿女情仇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纨绔嚣张衙内跋扈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狗血装逼扮猪吃虎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医卜星象天机莫测呢?嚓,你有完没完?有,都有!不会自己看书啊?好,我看书去了,看得不爽,削你!那看得爽了呢?要不要给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