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这消息也发出,乾坤屋的钱掌柜就眼神闪烁,说实在的,他面对这样诱人的悬赏,自然是心动的。
但随后就将这个念头给掐灭了,不为别的,在罗章与魔女之间,他还是更看重罗章一些。
就说罗章这段日子在他乾坤屋的交易额,就多达几百万,为此他还在上面露了把脸。
若是他将罗章的消息供出去,虽说能得到一笔仙灵石,但对他的信誉可是有极大的损害,这是得不偿失的事。
做他这一行的,最注重的就是名声,信誉,一旦这两样毁了,谁还会相信他,谁还会雇佣他。
当然,这也只是价码不够罢了,若真有足够的价码,钱掌柜说不得也会提供消息的,仅仅十万仙灵石,并不值得他做这种事。
至于将罗章擒获,他自认还没那个本事去获得百万仙灵石的悬赏。
钱掌柜不知道,因为他的保密,没将罗章交代出去,在之后,也因此而保住了一条性命。
此刻的罗章并不知晓,外界对于他的通缉,而是一心沉醉在炼丹之中。
当然,他也不是一头炼丹,不关心时间,他也给了自己一个出关的时间,那就是半个月。
半个月后,不管如何,他都吩咐了小莲,必须叫自己。
毕竟大型兽潮的到来,在罗章看来,并不会多久,万一自己醉心炼丹,等大型兽潮到来,他想要进入城池都不可能。
一旦大型兽潮到来,艳阳城肯定会开启阵法防御,隔绝一切进入艳阳城的人或物,他不认为自己有那本事去抗衡兽潮。
到时候凡是进入不了艳阳城的,恐怕只有远走他乡一途,且还是能够走掉,一旦走不掉,最终只能沦落为魔兽的粮食,即使他是地尊境强者,也是同样的命运。,
当然,罗章手里有万里传送符,可以传送离开,可谁知道万里传送符会将他传送去哪里。
在妖兽森林之中,动用过一次万里传送符,将他传送进了核心之地,罗章就不敢轻易在动用万里传送符了。
别到时候没逃掉,反而将他传送到魔兽的老窝,那乐子可就大了,反而成了羊入虎口。
好在,罗章这次因为技艺精通,炼制丹药的速度比之前要快的多,仅仅用了十二天的时间,就将所购买来的材料全部炼制完毕。
看着面前摆放的丹瓶,罗章也是松了口气,这批丹药,足够他修炼一年所需,还有疗伤的丹药也足够罗章用的了,就算受伤也不用担心没丹药用。
这些丹药中,不仅有提升道镜达到丹药,还有炼体的丹药,可以说分量杠杠的。
将所有丹药收起,罗章起身走出了炼丹室。
就见小莲正从一个房间走了出来,同时将房间给封印起来。
罗章随即开口道:“那颗蛋如何了?”
这房间之中,放置的自然是罗章在妖兽森林时,从系统中抽奖获得的一颗蛋。
至今罗章都不知这是什么蛋,也没有任何要被孵化的迹象。
不过本着系统出品,必是精品的理念,一回到洞府,罗章就将其放置在了一个房间之中,同时在四周放置了不少高阶仙灵石。
人在四合院:我是何雨柱 逆天道,召异兽,弃女她虐渣成瘾 漂亮玩家又被坏蛋盯上啦 开局就重生18岁中6亿大奖 随母下堂后,小福宝荣华一生 反派大佬太疯批,小祖宗她不干了 快穿之信我有糖吃 斗罗:暗黑魔龙,她们都拒绝黑化 星际厨师不好当 窈窈不相思 魔女的箱庭笔记 天降农修 精英也是恋爱脑 武器果实垃圾?可曾听闻流刃若火 糟了,我成了星际珍惜崽 三国:兴汉 混乱的轮回 她办个同窗宴,满朝文武都来了? 火红年代:手搓战机到院士 七个舅舅团宠后,玄学奶宝爆红了
传统古言宅斗女强男强双向奔赴王爷宠妻商贾之女高嫁侯府,成了上京笑谈。独守空房供养侯府六年,姜舒无怨无悔。可她苦等多年的夫君从边关归来,带回一妻两子。不仅如此,沈长...
论穿越到甜宠文大结局后是一种什么体验?姜澜雪表示,这金手指压根没用。原身入宫三月,却从未见过宣宁帝,因此,后宫嫔妃压根没将她放在眼里。不曾想姜澜雪穿越第一日就被召侍寝了,对此,众人依旧摇摇头表示不用担心。哪知接下来一连三日,宣宁帝都流连在姜澜雪的清光殿中。对此,众人表示,这不可能,肯定是因为齐王妃的缘故,陛下定然是...
关于抗战之血肉丛林岛寇荼毒,痛及滇西,谁无血气,忍弃边陲,桓桓将士,不顾艰危,十荡十决,甘死如饴,座中有圹,名勒丰碑,檩檩大义,昭示来兹。谨以此文献给曾经为了保卫国家出国在缅甸与倭寇决一死战的远征军将士们!历史不会忘记,中国人不会忘记,虽然你们曾经被记忆尘封,但是时间也绝不会让你们永远蒙尘!...
很显然,这是跳舞的又一套新书。也将会是跳舞在起点的第五套全本。(注意,这本书是都市YY,呵呵。几乎没有什么神话色彩,更不会再有什么教皇教会宗教圣骑士吸血鬼玉皇大帝之类的东西了)...
我本他乡客,无意成仙。深山修道二十年,师父让宋游下山,去见识妖魔鬼怪,人生百态,去寻访名山大川,传说中的仙,说那才是真正的修行。没有想到,走遍大江南北,仙人竟是我自己。...
馅饼,说好的豪门风云世家恩怨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江湖快意儿女情仇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纨绔嚣张衙内跋扈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狗血装逼扮猪吃虎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医卜星象天机莫测呢?嚓,你有完没完?有,都有!不会自己看书啊?好,我看书去了,看得不爽,削你!那看得爽了呢?要不要给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