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与此同时。
狼人杀S赛直播间。
不段注入的观众,也是让弹幕彻底分裂,开始了无休止的争吵。
“凯爷聊的好有道理,这江北玩的好脏啊,给唯一警下查杀。”
“对啊对啊,这江北套路真的很多,要时刻注意这阴险的小人。”
………
“楼上的智商不够可以多练练,你见过狼队悍跳不要警徽的?”
“来来来,赌10块钱的,我赌江北是预言家!”
“小了,格局小了,我压11块的。”
………
视线回归赛场。
【1号玩家请发言】
“我记得我刚接触狼人杀的时候,曾经就有一局是狼人悍跳给唯一警下查杀。”
“狼队示弱成功博取到了好人的同情。”
“因为我们无法想象,狼队不要警徽,把警徽送给预言家后游戏该怎么继续。”
“所以很遗憾,那局游戏最终以好人的惨败为收场。”
1号以自己的切身经历作为开场白,吸引了选手的侧目。
“我说这些倒也不是说9号就一定是狼人悍跳了,而是12聊的那些东西我能听懂。”
“他就算拿了警徽,也不见得能把9号玩家抗推出局,这也是事实。”
“毕竟警下查杀的力度,某种意义上比反水立警的力度还要大。”
“反水立警还有可能是狼狼互作身份,但警下查杀不是,以浅层思考量来盘,狼队也的确没有任何收益。”
“但有时候没有收益就是最大的收益。”
“作为好人我们不能放过任何一丝的蛛丝马迹。”
听得出来1号玩家对江北的敌意不小。
又或者说,他的防备心比较重。
他没有聊12号是预言家,但他话里话外的意思无非是想让好人对江北多几分提防。
“12号有预言家面。”
“但他的预言家面不是在于他聊的那些东西,那顶多只能算是加分项。”
“11号发言麦序的时候,是给他丢了一个小水包的,他在揣摩12号玩家拿到身份底牌时候的面相和坐姿。”
“那么当12号反手就给11扣金水的时候,他的预言家面就来了。”
“11-12很难为共底牌,这点你们不能否认吧?”
“那么也就是说就算12号是悍跳狼,而他所报的查验也是真金水。”
“这也是事实吧?”
1号玩家先是竭力的佐证11-12夜里不见面的身份关系,随即话风一转。
“那么问题来了。”
“12号是狼人悍跳为什么选择给好人丢金水?”
“在他的视角,7号是他狼队友被预言家查杀了,那他是不是也得丢一个查杀,转移一下轮次?”
穿进长相思,助力璟宅斗 [重生]以美食为名 影后成双[娱乐圈] 北宋:我成了赵佶 竞彩足球的进行时 想复婚,没门 若不是你长得美 高武:吾既修罗,杀戮成神 空间灵泉有点田 农门攻略:撩个将军来种田 光系很弱?我反手一个八分光轮! 末世:屯物资,抱张麒麟大腿 都市狂婿 这时对 那时错 天界丹药群[娱乐圈] 强宠无道 是大长腿不是小妖精 漫威之我是噬元兽 重生末日前百亿物资打造地下堡垒 欠费天尊
一粒沙可遮天地万物,一滴水可淹世间生灵。一念乾坤生,一念穹苍灭。一念岁月止,一念浮屠逝。少年身怀灭世九幽,领悟灭弑神龙之奥义,力战乾坤,主宰星辰,修得世间...
看似心狠手辣阴鸷疯批实则心地柔软温润护妻攻×柔弱漂亮纯洁小白花哑巴受小哑巴被逼勾引大佬,盗取商业机密,之后不告而别,再没脸去见他。四年后,大佬回国逮到他。很缺钱?要跑到这种地方来卖?聂北弦眼神冰冷。小哑巴小脸羞红,用力摇头。抖什么?背叛我的时候,不是挺有勇气吗?小哑巴欲哭无泪,有口难言。放心,我不会弄死...
老公小青梅养的狗害两岁女儿得了狂犬病送医。渣老公却为了救他的小青梅和三只狗,延误了救女儿的黄金时间最终惨死医院。同一时间,婆婆的不看管,致使家里的大宝小宝溺死游泳池中。安抒抒痛失三个孩子,一夜白了头。从此,她褪下过去无用的温婉懂事,将自己磨炼成锋利见血的利刃,一刀一刀将恶人凌迟。葬礼上,缺失父爱的孩子们,到死也没等到父亲来送他们一程。于是,她在婆婆的尖叫声中,当场为渣老公举办葬礼。并当着亲朋好友面,果断为死去的孩子们当场换爹!小叔,你愿意做我孩子们的爹吗?小她三岁的小叔哭成狗,我愿意!多年后,渣前夫悔不当初历经艰辛找到她,看到她怀里的三胞胎愕然他们是我的孩子?你既然怀孕了,当初为什么要和我离婚?年轻帅气的小叔从屋里走出来亲了亲老婆,又一把抱过儿子女儿,在渣前夫震惊的眼神中冷冷回道你儿子女儿?做梦吧你,这三个是你堂弟堂妹!注姐弟恋+双洁!...
你知道冰和一根香蕉融合在一起会变成什么吗?我面前这个一口一个小冰球的蜥蜴会告诉你答案。但如果把电池和苹果以及苦瓜融合在一起,不仅变的难吃,还能让人拥有放电的时候身体会变绿的超能力!而当叶问拿着用牛粪,兔子毛,蝾螈,水熊虫,魔鬼辣椒和伟哥制成的动物系果实询问眼前这个被前女友戴绿帽,被现女友出轨他老爸,并且生下了他...
...
馅饼,说好的豪门风云世家恩怨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江湖快意儿女情仇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纨绔嚣张衙内跋扈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狗血装逼扮猪吃虎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医卜星象天机莫测呢?嚓,你有完没完?有,都有!不会自己看书啊?好,我看书去了,看得不爽,削你!那看得爽了呢?要不要给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