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东瀛郡。
一时间,**与萧奉,对于这个名字上心了,两人对视一眼,眼中都有了竞争的火花。
他们虽然曾一次共事,但现在一个掌控军情司,一个掌握内务省,在一定程度上,两个人是竞争对手。
“君上,以我们目前的大秦楼船士出海,风险不小吧?”
**犹豫了一下,朝着嬴北埕,道:“毕竟,想要运输土番的话,注定要大量的客船或者货船!”
“嗯!”
微微颔首,嬴北埕莞尔一笑:“做任何事情,都会有风险,但,高风险,往往带着高回报!”
“我们不仅要掠夺土番,更是要借助大秦楼船士进行海外贸易,从而供养奉天五郡,甚至于中原。”
“我们先去会宁县,等彭越等人到来,再行商议。”
"毕竟,会宁港目前尚未修建完成,想要真正的出海,还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
“诺!”
一行人从兰京南下,过黄海,一路朝着会宁而去。
相比于兰京,越往南走,气候越温和。
南部相对于北方,更适合人类生存,虽然耕田比北方还少,但,他们一路走来,心情也是变得更好了。
树枝抽出了嫩芽,草地也开始变绿,春暖花开,总是给人一种心情愉悦之感。
“君上,这南部诸县,不管是环境还是气候,都比兰京以北更好,这个时候,南部诸县,都可以春耕了。”
萧奉眼中带着笑意:“北方至少也需要比南部推迟一两个月,等到南部诸县春耕结束,北方应该才开始。”
“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每一个地方的气候都不一样,我们只能因地制宜!”
嬴北埕眼中掠过一抹笑意,他可是清楚,东瀛那地方,除了北海道之外,其他的地方,比了会宁县还要气候暖和。
不过,那个地方,也是地震多发地。
半个月后,嬴北埕等人抵达了会宁县,会宁县县令带着官署的人,前来迎接:“属下会宁令,江生,携县府上下,见过君上!”
“会宁令,不必多礼!”
嬴北埕笑着点了点头,然后朝着江生:“会宁令,现在的会宁县,情况如何?”
“禀君上,会宁县正在春耕,其余的官吏,正在督导春耕诸事!”
江生笑着开口,朝嬴北埕,道:“君上里面请,属下准备了小宴!”
“嗯!”
会宁县政事堂中,嬴北埕听完江生的禀报,不由得点了点头:“春耕是我们的首要之事,必须要加快!”
“去岁的收成,连我们都不够吃,一直都在东山商社在提供粮食,但是,这种模式是不长久的!”
“所以,开荒以及春耕,就很有必要!”
“诺!”
见到江生点头,一脸严肃,嬴北埕喝了一口热茶,话锋一转,道:“会宁县的土番,现在是什么情况?”
“君上,会宁县当下,除了会宁港之中,整个县中,也没有土番,几乎全部都送往了北方。”
江生神色肃然,语气沉重,道:“现在的会宁县,人口基本上是三晋,燕地,楚地人口混杂。”
“除了没有老秦人之外,全部的人口,都是清一色的新秦人。”
天降萌娃,裴总带娃追妻 三年又三年,我成了敌国王夫 高武:投资命格,万倍返还 绝色逆天大小姐 尊龙出狱 实教:D班开局,没有一点上进心 我女生,穿进漫画拐走多位女主 修仙我有一枚乾坤戒 惊!顶流的老婆竟是诺奖得主 惨死百次后,小师妹她投敌了 快穿!把皇帝都钓成翘嘴 俺不是孬种 全民御兽:天赋有亿点点强 软萌宿主被傲娇反派宠上天 九凤吞龙,高冷女总裁求放过 玄幻之一念花开 谁说他修仙天赋差的? 隋唐演义群英传 星际,我只想打卡啊! 红楼两小无猜玉轩情
传统古言宅斗女强男强双向奔赴王爷宠妻商贾之女高嫁侯府,成了上京笑谈。独守空房供养侯府六年,姜舒无怨无悔。可她苦等多年的夫君从边关归来,带回一妻两子。不仅如此,沈长...
论穿越到甜宠文大结局后是一种什么体验?姜澜雪表示,这金手指压根没用。原身入宫三月,却从未见过宣宁帝,因此,后宫嫔妃压根没将她放在眼里。不曾想姜澜雪穿越第一日就被召侍寝了,对此,众人依旧摇摇头表示不用担心。哪知接下来一连三日,宣宁帝都流连在姜澜雪的清光殿中。对此,众人表示,这不可能,肯定是因为齐王妃的缘故,陛下定然是...
关于抗战之血肉丛林岛寇荼毒,痛及滇西,谁无血气,忍弃边陲,桓桓将士,不顾艰危,十荡十决,甘死如饴,座中有圹,名勒丰碑,檩檩大义,昭示来兹。谨以此文献给曾经为了保卫国家出国在缅甸与倭寇决一死战的远征军将士们!历史不会忘记,中国人不会忘记,虽然你们曾经被记忆尘封,但是时间也绝不会让你们永远蒙尘!...
很显然,这是跳舞的又一套新书。也将会是跳舞在起点的第五套全本。(注意,这本书是都市YY,呵呵。几乎没有什么神话色彩,更不会再有什么教皇教会宗教圣骑士吸血鬼玉皇大帝之类的东西了)...
我本他乡客,无意成仙。深山修道二十年,师父让宋游下山,去见识妖魔鬼怪,人生百态,去寻访名山大川,传说中的仙,说那才是真正的修行。没有想到,走遍大江南北,仙人竟是我自己。...
馅饼,说好的豪门风云世家恩怨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江湖快意儿女情仇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纨绔嚣张衙内跋扈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狗血装逼扮猪吃虎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医卜星象天机莫测呢?嚓,你有完没完?有,都有!不会自己看书啊?好,我看书去了,看得不爽,削你!那看得爽了呢?要不要给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