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英国公皱起眉头:“这都仅为你一面之词,你可有证据?”
“没有。”黛莎牙关紧咬,复又看向二皇子两人,眼神冷厉。
只是还未等她开口攀扯,七皇子灵光一闪,立即就截住话头:“你又是如何知道季阁老曾在路上停过三日,且听你语气,好像还对他挺熟悉?”他狐疑地打量着黛莎,“你同他有何关系?”
“七殿下!!”
“殿下慎言!”
七皇子话音还没落下,便被御史文官们厉声打断。
御史中丞道:“季阁老秉性忠直,为人磊落,七殿下莫要胡乱揣测于已逝之人,叫其有损身后名!”
“好好。”七皇子连连摆手,“本殿下不过好奇,瞧你们反应这样大,不知道的还以为真被本殿下说中了为季阁老心虚呢。”
他这话气得许多老臣吹胡子瞪眼。
黛莎也面色不善地看着他:“我虽不得人心,人品有瑕,却也懂什么叫礼义廉耻,万做不出与外男有染之事!”
话落,她顿了一下,直接开口:“我对季阁老那样熟悉,只因他投诚于八殿下,我作为主母,对幕僚熟悉再正常不过!”
“什么?!”七皇子吃了大惊。
“七殿下若不信,不妨问问你身边的六殿下?”黛莎眼神微抬。
“啊呸!”七皇子却没上当,他这回反应快得很,“打量本殿下傻么?影射我六哥,也不瞧瞧你几斤几两!你叫我问,我偏不问!有能耐就拿出证据来,没能耐就别挑拨离间影射暗讽,闭上你的嘴滚出去!!”
他说话难听,众人此时却没心思纠结他当众口出不雅,而是都放在了那句“季阁老投诚八皇子”上。
建文帝终于开口:“八皇子妃,你此言何意?”
“便是皇上听到的那样。”黛莎今日相当头铁,“皇子夺嫡,招揽朝臣再正常不过,季阁老看中八殿下资质奇高,选定他为明主有何不可?这朝堂之上,没结党营私的又有几人?皇上容得他们,容不下您的八儿子?”
“放肆!八皇子妃无状至极!你岂敢指责皇上?!”
御史们今日的怒气就没降下去过,被气得胡子都颤抖了。
建文帝却抬手制止他们,而是示意黛莎继续说。
黛莎便道:“季阁老投诚于八殿下的消息隐秘,却依旧被本事大的人知晓,若见不得八殿下有这样的助力,自该早一步下手,斩他臂膀,毁他前程,断他后路!”
六皇子沉吟一瞬,开口问道:“所以八皇子妃是暗指本殿下么?”
“却不知六殿下敢不敢认?敢不敢当?”
“自不敢当。”六皇子没有丝毫犹豫就开口,眉眼间一派疏朗磊落,“不妨同你说句心里话,以八皇弟之才之势,还不足以叫本殿下这样煞费苦心。”
他没假惺惺说什么不会残害手足灭口朝臣,只是很简单的直言八皇子不配。
语气没有轻蔑,却比轻蔑更扎人心,也更叫旁人信服。
的确,八皇子纵然有本事,可同六皇子比起来实在不够看,若不然他也不会只敢在背后做些小动作,却从不正面刚。
连老谋深算经营最久的二皇子在六皇子手里都没讨到过便宜,八皇子那点水平就更不必现眼了。
六皇子有那功夫可不会跟他耗。
仅仅一句话,众人心里对他的怀疑就消失了大半。
可疑目标换了人,他们看向二皇子的眼神就有些不对劲了。
二皇子嘴角一抽。
老八不配叫老六费心,就配叫他费么?
[综漫] 火焰持有者是六眼同级 【出轨】迫爱 王爷儿子娶错凄 咬一口糖 勾引找操但踢到铁板后 恶毒女配今天也在靠沙雕苟活 [综漫] 夏油同学的模拟经营手册 请叫我穿二代 摘杏(父女 年代) 穿越之冷心仙儿 疯子 无限恐怖之凡人在挣扎 花心总裁遇强夫 误推太子下水以后(1v1sc) 生死河 搜索 重生之十年花开 夜幕【NP+兄弟盖饭】 抱歉,爱不起(np,h) 我超,凌霄宗剑修!
九叠琴音震寰宇,谁敢闻言不识君?七色魔法代等级,雄雄揭大幕。琴之帝王,给这片大陆带来翻天覆地的改革。伴随着旷古绝今的赤子琴心的出现,一代琴魔法师,在碧空海之中悄然诞生。这将是一个单纯的少年,逐渐成为琴中帝王的故事,开创音乐魔法的先河,颠覆以往的设定,赤橙黄绿青蓝紫,彩虹等级将成为所有武技和魔法衡量的标准。原本仅仅是...
出身番茄孤儿院的角木,被泥头车送到忍界。有一个沉稳可靠,有时喜欢搞些小操作的老爸。有一个温柔体贴有主见,偶尔会小腹黑的老妈。有一个活泼调皮,崇拜哥哥的弟弟。虽然还有房贷要还,但仍是个幸福美满,温暖的家。只是,弟弟的名字叫海野伊鲁卡。自己的名字,是海野角木。从未来的九尾之乱中拯救自己的家人,便是海野角木踏足忍界要...
你知道冰和一根香蕉融合在一起会变成什么吗?我面前这个一口一个小冰球的蜥蜴会告诉你答案。但如果把电池和苹果以及苦瓜融合在一起,不仅变的难吃,还能让人拥有放电的时候身体会变绿的超能力!而当叶问拿着用牛粪,兔子毛,蝾螈,水熊虫,魔鬼辣椒和伟哥制成的动物系果实询问眼前这个被前女友戴绿帽,被现女友出轨他老爸,并且生下了他...
...
...
馅饼,说好的豪门风云世家恩怨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江湖快意儿女情仇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纨绔嚣张衙内跋扈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狗血装逼扮猪吃虎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医卜星象天机莫测呢?嚓,你有完没完?有,都有!不会自己看书啊?好,我看书去了,看得不爽,削你!那看得爽了呢?要不要给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