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如果人能够重生的话,下次我一定要摆脱所有拘束,活得比谁都自由肆意。’
“咳咳、这致幻香薰,劲儿还挺大。”
用打湿的手帕捂紧口鼻,黑门耍了耍头,脱离回忆。
他转身看向越过大厅朝另外一侧追赶而去的乌丸阵等人,一边小心翼翼地往回移动。
多亏这位私生子帮忙拖延时间,他才能提前分化存在战力威胁的其他客人。毕竟如果各路人马都拿着热兵器大乱斗,黑门还真没幸存到最后的把握——特别是在幕后有恶魔窥视的情况下。
“不过,无论是哪个世界,邪教徒们在奇怪道具上的品控都意外得不错啊!”
宴饮厅里人们“激情热舞”的样子,反而让身处异国他乡的黑门头一次感到了熟悉感。
遥想上辈子,他还有空闲自由活动时,在山林间徒步旅行的过程中,就时常偶遇这些危险又执着的群体。
和栖息在固定保护区的鸟类一样,其实在西南群山的密林深处、雪原角落的古老溶洞或者城市的废弃建筑群里,都能解锁新品种的邪教徒。
根据信仰和地域不同,他们的习性也有明显的区别。黑门最喜欢的是遇到人就抛弃基地逃跑的类型,每次在荒无人烟的山林里徒步时,他总能暂借被抛弃的仪式小屋暂时补给、睡个好觉。
“早知道穿越后要应对恶魔,当年路过时就该学习学习他们的丛书了。”
确认四周无人监管,黑门来到的四菱集团的休息室前,拿出从侍者间拿来的客房万用钥匙,进入其中。
作为接待顶尖集团的房间,位于宅邸二楼的休息室体量远超其余房间,相当于五个房间的套房。但这仅限大冈和四菱,其余势力虽然也有礼遇,却没到这个规格。
欧式古典装修风格的房间内,门把手、镂空的吊顶花纹乃至油画画框,都篆刻有独此一份的乌鸦家徽。
直接进入深处最大的主人卧房,黑门扫视一周,很快便锁定了自己的目标——四菱的行李箱。用手中的短剑一一撬开箱锁,黑门直接将内容物丢出,除了随身衣物和一些证件、珠宝首饰外,不见任何特殊物品。
“那本书不在这里,是被她随身携带了吗,还是说只是入局的幌子?”
只有付出与永生相配的代价,才有资格参与今晚的会议。除了原身,其余七人同样携带了各自搜寻的永生配方,既当作召唤仪式无效的保险,也避免了其余人白得胜利果实。
不过永生的目的已经达到,他们绝想不到,黑门会抱着解决恶魔的野望潜入各个房间搜查。
作为前菜,定田、共友以及双和三家的尝试均没有成功。其余三人中,大冈搜寻到的埃及法老器物他已经吸收了解,除了家底最差的五十井,便剩四菱集团了。
据四菱所说,她携带的是一本从罗马尼亚寻得的吸血鬼书籍。
按照他这几年给财阀打工的经历来看,那群家伙有所顾虑时,绝不会将贵重物品置于他处。
黑门拎起挡路的行李箱,正打算去他处翻找时,察觉到了手中异常。
被小狮子赖上了 天启降临,请选择你想要的死法 被渣后,我成了京圈太子的白月光 白月光是画家 两界穿越,从拥有一个世界开始 被偏执霍少盯上后无路可逃 云之羽:相思难诉情难断 论凹凸曼选人间体的标准 直播秦始皇八卦被抓包 [封神]殷商妖妃太贤良了吧 每天都在梦里和总裁谈恋爱 巫师含量过高 过候温热 带妻女分家后,极品老娘气疯了 卿是江南客 我的任务世界有问题[综武侠] 重回八零,冷面前夫太撩人 末世诸禽 神豪:开局高考,走向人生巅峰 四合院:老实人拒绝算计
传统古言宅斗女强男强双向奔赴王爷宠妻商贾之女高嫁侯府,成了上京笑谈。独守空房供养侯府六年,姜舒无怨无悔。可她苦等多年的夫君从边关归来,带回一妻两子。不仅如此,沈长...
论穿越到甜宠文大结局后是一种什么体验?姜澜雪表示,这金手指压根没用。原身入宫三月,却从未见过宣宁帝,因此,后宫嫔妃压根没将她放在眼里。不曾想姜澜雪穿越第一日就被召侍寝了,对此,众人依旧摇摇头表示不用担心。哪知接下来一连三日,宣宁帝都流连在姜澜雪的清光殿中。对此,众人表示,这不可能,肯定是因为齐王妃的缘故,陛下定然是...
关于抗战之血肉丛林岛寇荼毒,痛及滇西,谁无血气,忍弃边陲,桓桓将士,不顾艰危,十荡十决,甘死如饴,座中有圹,名勒丰碑,檩檩大义,昭示来兹。谨以此文献给曾经为了保卫国家出国在缅甸与倭寇决一死战的远征军将士们!历史不会忘记,中国人不会忘记,虽然你们曾经被记忆尘封,但是时间也绝不会让你们永远蒙尘!...
很显然,这是跳舞的又一套新书。也将会是跳舞在起点的第五套全本。(注意,这本书是都市YY,呵呵。几乎没有什么神话色彩,更不会再有什么教皇教会宗教圣骑士吸血鬼玉皇大帝之类的东西了)...
我本他乡客,无意成仙。深山修道二十年,师父让宋游下山,去见识妖魔鬼怪,人生百态,去寻访名山大川,传说中的仙,说那才是真正的修行。没有想到,走遍大江南北,仙人竟是我自己。...
馅饼,说好的豪门风云世家恩怨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江湖快意儿女情仇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纨绔嚣张衙内跋扈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狗血装逼扮猪吃虎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医卜星象天机莫测呢?嚓,你有完没完?有,都有!不会自己看书啊?好,我看书去了,看得不爽,削你!那看得爽了呢?要不要给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