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甘雨两岁就参与归离集政务,至今已有十几年。
众所周知,璃月是魔神战争打的最凶的地方,基本上每年都在征战。
所以甘雨这个归离集代王,对于蒙德的战后重建和稳定局势可谓是专业对口!
只不过甘雨高兴的还是太早了。
当她接手后,才发现蒙德的经济早已陷入恶性的通货膨胀,恰如前世二战后的汉斯猫。
这么说吧,
一块面包50万高塔币!
沉思良久之后,甘雨眼中闪过一抹光。
是时候展示真正的技术了!
甘雨回忆了一下,前世二战后的汉斯猫是依靠马歇尔计划才实现了经济恢复。
马歇尔计划说白了就是向其他国家寻求经济援助。
恰好甘雨是归离的代王,完全可以代表归离给予蒙德大量经济援助,为蒙德提供大量的重建资金,帮助其经济恢复。
不过甘雨不打算这么做,因为蒙德如今不缺财富。
那些祭司这些年积累的财富可不少,只需要拿出一部分足以支持战后重建。
现在北风城最麻烦的是崩溃的经济体系,高塔币在那群祭司的疯狂制造下早已经失去了原本的信誉。
当今情况下只有更换交易凭证,以新的交易凭证代替失去信誉的高塔币,才能重塑北风城的经济体系。
这个很简单,只需要把摩拉引入蒙德投入使用就行。
恰好如今的摩拉上面印的是甘雨的Q版大头贴,以甘雨如今在蒙德地位,把这种印有甘雨大头贴的摩拉作为新货币完全可行。
打定主意后,甘雨立刻开启第一次改革,废除高塔币,推行摩拉为蒙德新的货币!
这条政令的发布并没有引起什么波澜,北风城的民众很快就接受了摩拉作为新货币。
毕竟甘雨是蒙德预言中的救世主,也是反抗战争的领导者,更是蒙德当之无愧的英雄。
以甘雨的信誉为核心发行的货币怎么会被抵制呢?
在经济体系重塑之后,甘雨又把她在归离试验多年的政策拿了出来一一颁布下去,更是根据蒙德的风土人情重修了《民法典》。
在经济体系恢复,法律重新制定之后,蒙德的社会动荡才彻底平息。
这时蒙德的战后重建才算有了根基。
甘雨当即叫来希·古恩希尔德,让她带人对反抗战争时损坏的房屋、基础设施以及财产损失进行全面评估。
确保蒙德子民的居住安全,并及时修补损坏房屋,确保每个蒙德子民都生有所居。
在希·古恩希尔德把各项数据呈上来后,甘雨当即针对性的制定重建计划。
然后把反抗战争收缴的那些来自贵族和祭司的财物拨下去作为重建资金。
在资金充足的情况下,希·古恩希尔德根据甘雨制定的重建规划,组织实施重建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约翰·劳伦斯则是去建临时过渡性茅草房,解决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需求。
甘雨每天巡视三遍,对重建过程进行监督,确保按照规划进行。
在甘雨的亲自监工下,北风城仅仅一个月就完成了战后重建,各种新建筑也冒了出来完成一波大升级。
尘埃山 惊!穿越王妃搬空对手库房去流放 穿越之轮回重生 王者:边路第一恶霸,震惊全网 随机大魔王 四合院:土着柱子的逆袭 我这样的爱,你敢接受吗? 我打工翻身,多情怎么了? 炮灰小师姐重生后,麻溜离开宗门 渐苏的潘特格拉 胃癌晚期的我靠系统成为医学奇迹 被夺了金丹后,我激活了天地灵根 分手第一天,奖励十个亿 根达亚部落 末世:囤了十亿物资却变成了丧尸 综漫,究极世界大乱炖 中兴之主 星际旅行:开局一艘恒星级战舰 影帝马甲有点多 铁甲麒麟
传统古言宅斗女强男强双向奔赴王爷宠妻商贾之女高嫁侯府,成了上京笑谈。独守空房供养侯府六年,姜舒无怨无悔。可她苦等多年的夫君从边关归来,带回一妻两子。不仅如此,沈长...
论穿越到甜宠文大结局后是一种什么体验?姜澜雪表示,这金手指压根没用。原身入宫三月,却从未见过宣宁帝,因此,后宫嫔妃压根没将她放在眼里。不曾想姜澜雪穿越第一日就被召侍寝了,对此,众人依旧摇摇头表示不用担心。哪知接下来一连三日,宣宁帝都流连在姜澜雪的清光殿中。对此,众人表示,这不可能,肯定是因为齐王妃的缘故,陛下定然是...
关于抗战之血肉丛林岛寇荼毒,痛及滇西,谁无血气,忍弃边陲,桓桓将士,不顾艰危,十荡十决,甘死如饴,座中有圹,名勒丰碑,檩檩大义,昭示来兹。谨以此文献给曾经为了保卫国家出国在缅甸与倭寇决一死战的远征军将士们!历史不会忘记,中国人不会忘记,虽然你们曾经被记忆尘封,但是时间也绝不会让你们永远蒙尘!...
很显然,这是跳舞的又一套新书。也将会是跳舞在起点的第五套全本。(注意,这本书是都市YY,呵呵。几乎没有什么神话色彩,更不会再有什么教皇教会宗教圣骑士吸血鬼玉皇大帝之类的东西了)...
我本他乡客,无意成仙。深山修道二十年,师父让宋游下山,去见识妖魔鬼怪,人生百态,去寻访名山大川,传说中的仙,说那才是真正的修行。没有想到,走遍大江南北,仙人竟是我自己。...
馅饼,说好的豪门风云世家恩怨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江湖快意儿女情仇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纨绔嚣张衙内跋扈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狗血装逼扮猪吃虎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医卜星象天机莫测呢?嚓,你有完没完?有,都有!不会自己看书啊?好,我看书去了,看得不爽,削你!那看得爽了呢?要不要给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