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甘雨伸出jiojio踩着挣扎的温蒂轻笑一声垂眸问道:“你的登神梦醒了吗?”
“为什么!”
巴巴托斯眼中满是倔强:“明明我已登神,为什么还是打不过你!”
甘雨双手叉腰脑袋高高昂起:“因为你是一步登天成为的魔神!”
“你的战斗经验和格斗技巧还停留在风精灵时期。”
“另外,你的身体素质也远远没有达到魔神这个境界,所以你和我近战必输!”
甘雨得意的翘起尾巴,一个靠捡漏从风精灵一步登天的魔神能有什么实战经验?
碰到她这种征战多年的麒麟被薄纱不是理所当然吗?
要知道甘雨两岁时候就开始接手归离集政务,三岁时候就带兵征战四方。
5阶时候就以特殊的方式降服仙人级别的海狮大将!
论战斗经验,100个巴巴托斯绑起来都不是甘雨的对手。
想了想,甘雨眼睛滴溜溜一转坏笑一声蛊惑道:“若是你用法术的话....说不定能打过我哦~”
“你知道的,我最不擅长法术了。”
说完甘雨嘴角微勾。
而单纯的巴巴托斯却当真了。
只见巴巴托斯双眼一亮,扒开甘雨的jiojio直接翻滚起身。
祂双手迅速结印,周围的风元素开始剧烈涌动,形成一个个小型的龙卷风,向着甘雨席卷而去。
甘雨拿出白色蕾丝手套戴上,然后抬手轻抚,磅礴的冰元素快速汇聚,周围的温度直线飙升,大量冰元素在她身前凝结出一面冰盾。
龙卷风撞击在冰盾上,发出尖锐的呼啸声,冰盾上瞬间出现了丝丝裂纹,但却没有破。
甘雨嘴角微勾,她果然没看错!
巴巴托斯就是空有一个权柄和魔神位格的空壳子魔神
祂既没有魔神之躯,也没有魔神的磅礴神力,更没有战斗经验。
所以巴巴托斯的实际实力远没有表面看起来那么强,最多也就是真君级别的仙人。
即使巴巴托斯拥有不俗的战斗经验,能完全掌控自身的力量,实力估计也就和留云借风真君差不多,能不能碰瓷留云借风真君都不好说。
哎呀呀,我们的风神巴巴托斯大人怎么落魄成这样了?
瞧瞧这孱弱的神力,也就比小甘雨强那么一丢丢。
巴巴托斯为什么没有魔神之躯呢?祂的神力都去哪了呢?
成就仙兽之身,登临仙人之位的小甘雨完全不知道呢~
甘雨在心中窃笑一声,既然已经摸透巴巴托斯的底裤...哦,不对,是底细,那么甘雨打算再次狠狠的干碎祂的登神梦!
就在温蒂准备发动下一轮攻击时,甘雨突然撤去冰盾,双手在胸前合十,随后猛地向前推出。
一股强大的冰浪汹涌而出,所到之处,地面皆被冰层覆盖。
巴巴托斯躲避不及,双脚被冰层冻住,动弹不得。
甘雨见状,迅速欺身而上,高高跃起,膝盖带着千钧之力,朝着温蒂的心肝狠狠砸下。
这熟悉的一幕让巴巴托斯瞳孔微缩,小心肝抽搐般的阵痛。
巴巴托斯又想起了之前被爆肝时候的极致酸爽,祂连忙拼命挣开迅速拉开距离。
轰——
四合院:土着柱子的逆袭 被夺了金丹后,我激活了天地灵根 惊!穿越王妃搬空对手库房去流放 铁甲麒麟 影帝马甲有点多 末世:囤了十亿物资却变成了丧尸 随机大魔王 中兴之主 渐苏的潘特格拉 王者:边路第一恶霸,震惊全网 我打工翻身,多情怎么了? 星际旅行:开局一艘恒星级战舰 胃癌晚期的我靠系统成为医学奇迹 分手第一天,奖励十个亿 根达亚部落 炮灰小师姐重生后,麻溜离开宗门 穿越之轮回重生 综漫,究极世界大乱炖 我这样的爱,你敢接受吗? 尘埃山
传统古言宅斗女强男强双向奔赴王爷宠妻商贾之女高嫁侯府,成了上京笑谈。独守空房供养侯府六年,姜舒无怨无悔。可她苦等多年的夫君从边关归来,带回一妻两子。不仅如此,沈长...
论穿越到甜宠文大结局后是一种什么体验?姜澜雪表示,这金手指压根没用。原身入宫三月,却从未见过宣宁帝,因此,后宫嫔妃压根没将她放在眼里。不曾想姜澜雪穿越第一日就被召侍寝了,对此,众人依旧摇摇头表示不用担心。哪知接下来一连三日,宣宁帝都流连在姜澜雪的清光殿中。对此,众人表示,这不可能,肯定是因为齐王妃的缘故,陛下定然是...
关于抗战之血肉丛林岛寇荼毒,痛及滇西,谁无血气,忍弃边陲,桓桓将士,不顾艰危,十荡十决,甘死如饴,座中有圹,名勒丰碑,檩檩大义,昭示来兹。谨以此文献给曾经为了保卫国家出国在缅甸与倭寇决一死战的远征军将士们!历史不会忘记,中国人不会忘记,虽然你们曾经被记忆尘封,但是时间也绝不会让你们永远蒙尘!...
很显然,这是跳舞的又一套新书。也将会是跳舞在起点的第五套全本。(注意,这本书是都市YY,呵呵。几乎没有什么神话色彩,更不会再有什么教皇教会宗教圣骑士吸血鬼玉皇大帝之类的东西了)...
我本他乡客,无意成仙。深山修道二十年,师父让宋游下山,去见识妖魔鬼怪,人生百态,去寻访名山大川,传说中的仙,说那才是真正的修行。没有想到,走遍大江南北,仙人竟是我自己。...
馅饼,说好的豪门风云世家恩怨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江湖快意儿女情仇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纨绔嚣张衙内跋扈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狗血装逼扮猪吃虎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医卜星象天机莫测呢?嚓,你有完没完?有,都有!不会自己看书啊?好,我看书去了,看得不爽,削你!那看得爽了呢?要不要给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