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由于修找夏天有事情要说,夏天带着寒特意去了一趟老屁股。
给寒拿了一听饮料,夏天走到还在摆弄吉他的修旁边。
“修,你们是打算再在老屁股举办演唱会吗?”
东城卫所有成员都到齐,还都带了自己的乐器,夏天难免不会往那个方向想。
“不是,我找你来是因为上一次的事情让我觉得可以借助东城卫的力量帮你提升异能。”
就像之前东城卫去金时空帮助汪大东、王亚瑟、丁小雨他们提升异能一样,这样的方法也可以用在夏天身上。
这也就是东城卫聚在这里的原因。
“不过你现在和寒见面不打架了耶。”等到寒挽住自己的胳膊时,夏天终于反应过来这件事情。
“应该是上次蒐魂曲改变了寒的体质。”
寒性格大变的事情已经不是秘密,只是大家第一次接触蒐魂曲,不太明白这是不是蒐魂曲后遗症。
“可能是,夏美还有簪星昨晚还测验寒的攻击性呢,不过……任晨文倒是哭着跑走的。”
说到这里,夏天就想到任晨文那家伙很贱地提出他不信寒变成小白兔,除非寒咬他,记得簪星怎么说来着没见过这么贱的要求。
于是……
这事情经过实属有点搞笑。
“不过……修,我怎么看你”
“两位能不能别聊了?”阿扣见他们聊起来,蹲下身举着自己的腕表,“时间就是金钱,金钱就是时间,我阿扣一秒钟几十万上下。”
现在这些闲聊不如等到大家练完团,然后抽时间聊天,这种什么儿女情长、恩怨情仇的以后再说。
“没错,我们东城卫是只弹琴不谈情的。”修抱着手臂,同意阿扣说的将这些东西抛之脑后。
岂料,阿扣丝毫没有给面子,手上握着的麦克风忍不住怼在了嘴前面,在场所有人都听见了阿扣那尖锐又带着嘲讽的笑声。
“弹琴不谈情??看看这位伟大的异能大师居然在讲冷笑话!!”
阿扣瞄了一眼修的手掌,昨日看到的牙印已经消失,他暗叹一句不愧是你而后鼓起掌,还怂恿众人一起给修来个爱的鼓励。
呆呆的寒不明所以,但看着所有人都没动静,她只好也跟着鼓掌,算是让阿扣没有那么孤单。
这样放肆,修一记眼刀看向阿扣,制止了他的无理取闹。
东城卫成员偷偷看了眼变脸的修,默默加快手上的动作,只有阿扣还是瞅了眼修的手掌。
这一看直接让面不改色的修把手往后藏了藏。
熟悉的乐曲响起,爱情纠缠全都包含在跌宕起伏的节奏之中。
还没有唱完几个词,吉他的声音越来越弱。
早已熟透的乐章,修闭上眼都能弹奏完,只是他瞟见手上早已不存在的牙印,思绪越走越远,眼前忽然浮现簪星的笑颜。
他搓着手指,连吉他都没有再弹。
同样是吉他手的夏天不明白修为什么停下了弹琴。
“你在想什么?”阿扣拍着修的肩膀,一眼看穿他盯着手上发呆,打趣道,“东城卫只弹琴不谈情哦。”
没有回答阿扣的话。修知道是自己心又乱了。
“我们继续吧。”
在阿扣倾情演唱下,修用了传音入密和夏天交流。
凤女初鸣 红楼:我是逆天扫把星 姿势+1 妖月纪元 修行不老实,师娘赶我下山无敌世间 结婚当天我拒绝了临时加彩礼之后 发个微信去天庭 退婚后,师姐主动要与我双修 昆仑天师:我以神通聘道侣 盗墓vs长生 开局十二符咒,我要玩转修仙界 冲喜后,病弱夫君被气的活蹦乱跳 崩坏:我的姐姐是草履虫 一胎两宝,冷面大佬抱着娇妻狠宠 隋唐:只手挽天倾,我护大隋永昌 四合院:开局8岁,打爆两架飞机 当我发现顶头上司是网黄主播后(1v1) 宠妾媚而娇,太子不经撩 神算小仙女 超稀有兽语女快逃!皇叔来了!
...
九叠琴音震寰宇,谁敢闻言不识君?七色魔法代等级,雄雄揭大幕。琴之帝王,给这片大陆带来翻天覆地的改革。伴随着旷古绝今的赤子琴心的出现,一代琴魔法师,在碧空海之中悄然诞生。这将是一个单纯的少年,逐渐成为琴中帝王的故事,开创音乐魔法的先河,颠覆以往的设定,赤橙黄绿青蓝紫,彩虹等级将成为所有武技和魔法衡量的标准。原本仅仅是...
关于抗战之血肉丛林岛寇荼毒,痛及滇西,谁无血气,忍弃边陲,桓桓将士,不顾艰危,十荡十决,甘死如饴,座中有圹,名勒丰碑,檩檩大义,昭示来兹。谨以此文献给曾经为了保卫国家出国在缅甸与倭寇决一死战的远征军将士们!历史不会忘记,中国人不会忘记,虽然你们曾经被记忆尘封,但是时间也绝不会让你们永远蒙尘!...
刚存够首付,中了五百万实现财务自由的白婉清一口卡嗝屁。一睁眼,穿到刷过几页的爆款年代文里,成了个炮灰路人甲,还带了个恶毒女配。地狱般的开局,没关系,抛开剧情杀穿满地。只要我没道德,谁也别想绑架我,干尽缺德事,功德999。继妹白莲,脏水泼她和老癞子滚苞米地,撕毁大学通知书,让她去大西北喂猪。后娘恶毒,举报投诉铁窗泪...
女侠且慢,你可知我是什么人?知道,女帝身边的宠臣,反贼头目的相好,江湖名门的少主。脚踏三只船,我砍得就是你!...
馅饼,说好的豪门风云世家恩怨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江湖快意儿女情仇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纨绔嚣张衙内跋扈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狗血装逼扮猪吃虎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医卜星象天机莫测呢?嚓,你有完没完?有,都有!不会自己看书啊?好,我看书去了,看得不爽,削你!那看得爽了呢?要不要给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