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走吧!”
姬长生大手一挥,带领着众人沿着既定的方向,朝着老泰等人所在之处稳步前行。
众人的脚步或轻快或沉稳,眼神中却都透着对未知的期待与对重逢的喜悦。
一路上,胖子等人都保持着高度的警惕,毕竟这废墟之中仍潜藏着诸多危险,但内心的兴奋还是难以抑制地溢于言表。
大约半个小时的跋涉后,他们终于抵达了目的地。
站在废墟高处,就看见老泰等人正围坐在一片相对空旷的地方,中间燃着一堆旺盛的柴火,火焰欢快地跳跃着,驱散了周围的阴霾与寒意。
一群伙计正熟练地摆弄着架在火上的炊具,锅里似乎煮着什么美味,热气腾腾地往上冒,那袅袅炊烟在微风中缓缓飘散,给这略显荒芜的地方增添了几分烟火气息。
“哈哈哈,我就说你们肯定会平安无事的。”
老泰率先发现了姬长生一行人的身影,他那饱经风霜的脸上瞬间绽放出灿烂的笑容,眼角的鱼尾纹都笑得更深了。
他放下手中的活计,大步迎了上来,张开双臂,给了胖子一个热情的拥抱。
其余伙计见状,也纷纷丢下手中的事情,兴高采烈地围拢过来,脸上洋溢着真挚的喜悦与欣慰。
众人相互寒暄着,彼此分享着分别后的经历与惊险遭遇,一时间,欢声笑语在这片区域回荡。
随后,大家围坐在篝火旁,接过老泰递来的热气腾腾、香气扑鼻的食物,大快朵颐起来。
在众人吃饱休息时,每个人的心中都思绪万千。
吴邪望着那跳跃的火苗心绪万千。
他来这里找到了文锦阿姨,可惜三叔不在,否则他就可以打道回府了。
这里太危险,他是一刻都不想多待下去。
可是三叔他们应该是进入地宫之中,说不定还有危险。
因此他也只能跟着姬爷他们一起进入地宫寻找三叔他们。
可一想到之前所遭遇的红色妖姬和金鳞巨蟒,以及那阴森未知的地下环境,又不禁有些害怕。
陈文锦靠在陈皮身边小声嘀咕着,但却未能劝说成功。
她一脸的凝重,深知地宫的恐怖与危险,之前的经历让她心有余悸。
她的目光在众人脸上一一掠过,心中默默祈祷着大家都能平安无事。
她既为父亲的固执而无奈,又希望能在这趟冒险中保护好他,可她也明白,面对地宫的重重危机,一切都充满了变数。
胖子和旁边的伙计讲着他们遇到的惊险,伙计们的注意力都被吸引过去。
胖子坐在一块大石头上,清了清嗓子,开始添油加醋地讲述起来。
“你们可不知道,我和吴邪在这一片烂摊子里头,发现了个不得了的东西——一面浮雕。”
“那浮雕上刻的画面,啧啧啧,可真够让人头皮发麻的!”
众人的目光一下子被吸引过来,连忙询问浮雕上有什么内容。
胖子见众人都被他吸引,笑了笑继续道:“你们绝对想象不到那浮雕上的内容。”
“内容是交配图!”
胖子这话一出,现场有些安静。
交配图?
难道是古人的春宫图不成?
谁那么无聊把春宫图做成浮雕啊?
发个微信去天庭 神算小仙女 昆仑天师:我以神通聘道侣 开局十二符咒,我要玩转修仙界 四合院:开局8岁,打爆两架飞机 退婚后,师姐主动要与我双修 宠妾媚而娇,太子不经撩 我死后,妻子得知真相痛不欲生! 超稀有兽语女快逃!皇叔来了! 当我发现顶头上司是网黄主播后(1v1) 七零后妈养娃御夫有一手 崩坏:我的姐姐是草履虫 冲喜后,病弱夫君被气的活蹦乱跳 隋唐:只手挽天倾,我护大隋永昌 一胎两宝,冷面大佬抱着娇妻狠宠 修行不老实,师娘赶我下山无敌世间 红楼:我是逆天扫把星 方辰梦瑶神魔天帝 姿势+1 妖月纪元
...
九叠琴音震寰宇,谁敢闻言不识君?七色魔法代等级,雄雄揭大幕。琴之帝王,给这片大陆带来翻天覆地的改革。伴随着旷古绝今的赤子琴心的出现,一代琴魔法师,在碧空海之中悄然诞生。这将是一个单纯的少年,逐渐成为琴中帝王的故事,开创音乐魔法的先河,颠覆以往的设定,赤橙黄绿青蓝紫,彩虹等级将成为所有武技和魔法衡量的标准。原本仅仅是...
关于抗战之血肉丛林岛寇荼毒,痛及滇西,谁无血气,忍弃边陲,桓桓将士,不顾艰危,十荡十决,甘死如饴,座中有圹,名勒丰碑,檩檩大义,昭示来兹。谨以此文献给曾经为了保卫国家出国在缅甸与倭寇决一死战的远征军将士们!历史不会忘记,中国人不会忘记,虽然你们曾经被记忆尘封,但是时间也绝不会让你们永远蒙尘!...
刚存够首付,中了五百万实现财务自由的白婉清一口卡嗝屁。一睁眼,穿到刷过几页的爆款年代文里,成了个炮灰路人甲,还带了个恶毒女配。地狱般的开局,没关系,抛开剧情杀穿满地。只要我没道德,谁也别想绑架我,干尽缺德事,功德999。继妹白莲,脏水泼她和老癞子滚苞米地,撕毁大学通知书,让她去大西北喂猪。后娘恶毒,举报投诉铁窗泪...
女侠且慢,你可知我是什么人?知道,女帝身边的宠臣,反贼头目的相好,江湖名门的少主。脚踏三只船,我砍得就是你!...
馅饼,说好的豪门风云世家恩怨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江湖快意儿女情仇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纨绔嚣张衙内跋扈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狗血装逼扮猪吃虎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医卜星象天机莫测呢?嚓,你有完没完?有,都有!不会自己看书啊?好,我看书去了,看得不爽,削你!那看得爽了呢?要不要给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