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锄奸队不能成功的主要原因还是火力不足。
去的太少打不过,去的太多正好中计,会引来大批鬼子。
“今天晚上,沈立诚请了戏班子唱戏,到时候还有鬼子的大官过来。”
何大明对于那里的情况不是很了解,自然不能冒失行动,“今天在这里休息,和尚跟着我去看看周边的情况。你们组队去找几个小汉奸,把这些小苍蝇先给打了。”
安排好之后,何大明前往沈立诚所在的村子。
距离他们这也有十几公里,到那以后正好晚上。
太阳快落山的时候,何大明到了村子外围。
一踏入到这里,何大明就凝重起来,果然,沈立诚不简单,应该说是鬼子不简单。
沈立诚家里就是一个大型的陷阱,附近有大量的暗哨,来的时候就看到,外围还有炮楼。
这还不知道村子里安排了多少特工。
沈立诚也许没那么重要,但是鬼子就是想趁机钓鱼,吸引锄奸人员,趁机抓捕。
真是打的一手好算盘。
如果真的派兵直接攻打,还有炮楼,来的人少了,肯定会被吃掉,大规模的调兵几乎不可能。
如此情况,绝对不光是军方所为,这里面绝对有鬼子的特务机关。
沈立诚应该是鬼子特务局的人员,类似76号给鬼子卖命的角色,更有可能是沈立诚就是扮演李士群的角色,说服了鬼子创立了京城郊外地区的特务组织。
想到此处,沈立诚又多了一个必须死的理由。
何大明没有对和尚说这些,和尚也没看出来。
两人来到唱戏的地方,何大明仔细看了看,二楼有一间房子,里面坐着一个人,四周都被围了起来。
方圆几百米,就那一个高的建筑,下面围着很多人,想悄无声息进去几乎不可能。
何大明趁着奔跑想靠近看看,还没到面前,守卫就拔枪警告,想混进去几乎不可能。
不过他完全可以拿出火箭筒,一炮轰了那小楼,只是那样的话,他自已估计也没机会跑出去。
戏很快开始,唱的四郎探母。
何大明基本了解清楚状况,目前没有什么好办法,能做的就是看看戏。
戏班子很投入,观众也很热情。
唱到中途的时候,异变突生,台上几个演员,从道具里掏出手枪,对着二楼窗口开始射击。
观众吓得四散而逃,整个场面乱哄哄,何大明和尚也蹲在一边。
就在戏班子众人刚开枪的时候,二楼窗口探出了一挺机枪,扫射起来,同时人群里有几个人也掏出了枪,直接开枪。
和尚想要冲出去,被何大明拦了下来。
“来不及了,他们上当了,估计一开始就被盯上了,我们先撤退,这仇一定会报的。”
和尚很是生气,恨不得现在就冲上去干掉这些鬼子。
“里里外外上百个鬼子,又没有掩体,没机会的,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
和尚这才罢休,知道何大明说的有道理,现在里里外外有上百个鬼子,一旦被拖住,鬼子来的可能就是几百。
别说就他们两个,就是他们小队十几个人一起来,也没有任何机会。
何大明他们跟着人群离开,倒是没有受到盘查。
发个微信去天庭 一胎两宝,冷面大佬抱着娇妻狠宠 妖月纪元 退婚后,师姐主动要与我双修 七零后妈养娃御夫有一手 姿势+1 方辰梦瑶神魔天帝 超稀有兽语女快逃!皇叔来了! 我死后,妻子得知真相痛不欲生! 温玉软香入罗帐 开局十二符咒,我要玩转修仙界 人生如局 宠妾媚而娇,太子不经撩 红楼:我是逆天扫把星 昆仑天师:我以神通聘道侣 震惊!我的灵宠们都化形了! 当我发现顶头上司是网黄主播后(1v1) 冲喜后,病弱夫君被气的活蹦乱跳 修行不老实,师娘赶我下山无敌世间 隋唐:只手挽天倾,我护大隋永昌
...
九叠琴音震寰宇,谁敢闻言不识君?七色魔法代等级,雄雄揭大幕。琴之帝王,给这片大陆带来翻天覆地的改革。伴随着旷古绝今的赤子琴心的出现,一代琴魔法师,在碧空海之中悄然诞生。这将是一个单纯的少年,逐渐成为琴中帝王的故事,开创音乐魔法的先河,颠覆以往的设定,赤橙黄绿青蓝紫,彩虹等级将成为所有武技和魔法衡量的标准。原本仅仅是...
关于抗战之血肉丛林岛寇荼毒,痛及滇西,谁无血气,忍弃边陲,桓桓将士,不顾艰危,十荡十决,甘死如饴,座中有圹,名勒丰碑,檩檩大义,昭示来兹。谨以此文献给曾经为了保卫国家出国在缅甸与倭寇决一死战的远征军将士们!历史不会忘记,中国人不会忘记,虽然你们曾经被记忆尘封,但是时间也绝不会让你们永远蒙尘!...
刚存够首付,中了五百万实现财务自由的白婉清一口卡嗝屁。一睁眼,穿到刷过几页的爆款年代文里,成了个炮灰路人甲,还带了个恶毒女配。地狱般的开局,没关系,抛开剧情杀穿满地。只要我没道德,谁也别想绑架我,干尽缺德事,功德999。继妹白莲,脏水泼她和老癞子滚苞米地,撕毁大学通知书,让她去大西北喂猪。后娘恶毒,举报投诉铁窗泪...
女侠且慢,你可知我是什么人?知道,女帝身边的宠臣,反贼头目的相好,江湖名门的少主。脚踏三只船,我砍得就是你!...
馅饼,说好的豪门风云世家恩怨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江湖快意儿女情仇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纨绔嚣张衙内跋扈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狗血装逼扮猪吃虎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医卜星象天机莫测呢?嚓,你有完没完?有,都有!不会自己看书啊?好,我看书去了,看得不爽,削你!那看得爽了呢?要不要给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