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阿奎纳先生,我们现在要出北门吗?”心腹普桑问道。
阿奎纳往回看了眼紧追不舍的西国人,咬咬牙道:“出去再往西,去水塔庄园。”
普桑想说这么长时间都没见到那边的人回援,大概率都死了,不过想想自己也没有更好的建议,便摇了摇头,什么都没说。
“浩子,这会儿杀上去吗?”
落在最后方的王浩三人速度飞快,几分钟便要追上前方这支百人队伍。
听到大苟询问,王浩摇了摇头。
这会儿还不宜打草惊蛇,万一让这支队伍放弃阿奎纳转头和自己死磕,那不是亏大了嘛。
“吊着,等他们追上阿奎纳那边再说。”王浩冷笑道。
阿奎纳人数虽然不多,但是胜在地形熟悉,七弯八绕的竟让他们成功逃到了北城门口。
王浩远远看了眼那个城楼,不禁撇嘴,这个城楼太破了吧,随便一个土炮就能轰塌。
【北边是马尼拉,可能不需要收】
弹幕发来,恒河里。
吕宋这个地方让人掉眼镜的事情太多,无法细究。
“神父,你先走,我们几个留下堵住门。”三名心腹手下等阿奎纳出了北门后说道。
“好,上帝会保佑你们的,我的孩子。”阿奎纳说了一句,便和普桑几人迅速向西北侧雨林跑去。
然而,三人的堵门根本没有撑过10秒钟,林奇的队伍如排队般击毙了他们,接着便一拥而上打开了城门。
“这才对嘛,什么一个人拉着门就让主角跑了,也就神剧里才这么拍。”王浩看着吐槽道,“大苟哥,阿娇,准备上,尽量别让那么多人追出去。”
说完,王浩切出迫击炮,简单瞄准下一发炮弹就塞了进去。
Bomb!
巨大的爆炸过后,原本低矮的北城门瞬间塌了一大半,边上都是支离破碎的雇佣兵尸体。
两道身影快速从王浩身边掠出,朝着城外冲去。
王浩切出左轮,先上去补一轮枪再说。
吉木村是莫林市城外的一座原始村庄,村民不多,基本过着自给自足的生活,偶尔拿些雨林里的草药或者猎物去城里换些盐巴或铁器,日子很是安逸。
吉木村并不靠莫林市往马尼拉的主干道,所以知道的人很少,偶尔有些人路过,也都对这不起眼的小村庄选择了忽略。
今天下午时分,一名年轻的吕宋人误打误撞地进了村庄,村民对这还像个小孩一样的陌生人很是友好,虽然他总拿着一把大砍刀说自己长大了,要去斩杀恶魔,村民听过也就哈哈一笑,并没放在心上。
持刀少年有些不服气,不过看到有几个娃娃总围着自己上下打量也不禁泄气,安心做起了他们的大哥哥。
“哥哥,你从哪儿来的?”一只小萝莉问道。
持刀少年帮她抹去脸上的鼻涕,笑道:“从南边的雨林,一个叫水妖庄园的地方。”
“哥哥哥哥,那里远么?”一个年纪更小的萌娃问道。
“远,哥哥走了三天才走到这。”
“哈哈哈,哥哥迷路咯,哥哥好笨,我去外面摘野菜,从来没有迷路过。”小萌娃跳啊跳地说道。
我与他们的 冷情总裁爱上带仇公主 凶狠小道姑手撕全京城残王来递刀 无良系统逼我在小黑屋前疯狂试探 亡者专列:灵车司机的经历 斩天剑主 仙门之女神降临 穿越时空带来爱 领主争霸:开局一个传国玉玺! 什么不懂的我在异界发光发亮 工业大摸底:摸出来个南天门计划 大奖终于降临,再也不用上班了! 我穿越明末了但金手指丢了 我被系统一脚踢回二十岁 四合院:开局绑定最强加点系统 海贼:开局获得冰之灭魔魔法 陆老师苏医生 难道你还想建国 随昱恒安 我的能力太常见啦
传统古言宅斗女强男强双向奔赴王爷宠妻商贾之女高嫁侯府,成了上京笑谈。独守空房供养侯府六年,姜舒无怨无悔。可她苦等多年的夫君从边关归来,带回一妻两子。不仅如此,沈长...
论穿越到甜宠文大结局后是一种什么体验?姜澜雪表示,这金手指压根没用。原身入宫三月,却从未见过宣宁帝,因此,后宫嫔妃压根没将她放在眼里。不曾想姜澜雪穿越第一日就被召侍寝了,对此,众人依旧摇摇头表示不用担心。哪知接下来一连三日,宣宁帝都流连在姜澜雪的清光殿中。对此,众人表示,这不可能,肯定是因为齐王妃的缘故,陛下定然是...
关于抗战之血肉丛林岛寇荼毒,痛及滇西,谁无血气,忍弃边陲,桓桓将士,不顾艰危,十荡十决,甘死如饴,座中有圹,名勒丰碑,檩檩大义,昭示来兹。谨以此文献给曾经为了保卫国家出国在缅甸与倭寇决一死战的远征军将士们!历史不会忘记,中国人不会忘记,虽然你们曾经被记忆尘封,但是时间也绝不会让你们永远蒙尘!...
很显然,这是跳舞的又一套新书。也将会是跳舞在起点的第五套全本。(注意,这本书是都市YY,呵呵。几乎没有什么神话色彩,更不会再有什么教皇教会宗教圣骑士吸血鬼玉皇大帝之类的东西了)...
我本他乡客,无意成仙。深山修道二十年,师父让宋游下山,去见识妖魔鬼怪,人生百态,去寻访名山大川,传说中的仙,说那才是真正的修行。没有想到,走遍大江南北,仙人竟是我自己。...
馅饼,说好的豪门风云世家恩怨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江湖快意儿女情仇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纨绔嚣张衙内跋扈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狗血装逼扮猪吃虎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医卜星象天机莫测呢?嚓,你有完没完?有,都有!不会自己看书啊?好,我看书去了,看得不爽,削你!那看得爽了呢?要不要给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