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罗章可不知晓,在他掏人家老巢的时候,有一支魔族人马会进入迷雾之地。
不过就算知晓也不惧,他在这里都得小心翼翼,魔族又如何?就算更强者来此也占不到便宜,而想要占据这里,势必会与异兽发生大战,说不定到时候罗章还能捡便宜,可以说一举两得。
而快速离开迷雾之地的双角等人,不敢有丝毫怠慢,就向着来路而去,他们要在第一时间将这里的情况禀报上去。
至于老毒物的事,他不是不想做,而是根本做不了。
那迷雾之地迷雾重重,神识无用,面积更是不知有多大,这让他们如何去找那老家伙?就算找到天荒地老,恐怕他们都不一定找到。
更何况,那里面还有如此强大的妖族,一个不小心,他们就得葬身在那里。
没错,魔族之人将那些异兽看成了妖族。
异兽本就脱胎于妖族,说异兽像妖族其实也没错。
至于实力,妖族要强于异兽一些,毕竟一个是靠着肉身战斗,而妖族还有妖法,靠着妖灵力提升实力,两者还是有区别的。、
之所以称之为异兽,是妖族发生了变异而生,不但改变了形体,也改变了修行方式,所以划归不到妖族之中了。
可双角他们不知道啊,从外观上根本分辨不出,他们又岂能分得清异兽与妖族的区别!
而这却让魔族栽了大大的跟头,一切都是双角的禀报有关。
另一边,罗章已经搜刮能搜刮的,此刻已经从迷雾深处走出,虽不清楚异兽是否知晓自己掏了他们老家,但还是谨慎些,人不能太贪,太过贪婪是要倒大霉的。
况且,这次收获已经让他嘴都笑歪了,算是他从修行到如今最大的一次收获了。
不仅是他,恐怕孙爷爷,老毒物看到他的收获也得惊掉下巴吧。
而就在罗章离开迷雾深处半天后,一帮十阶异兽浩浩荡荡的杀了回来。
可当他们看到自己的老巢被人家掏了个干干净净,毛都不剩的时候,其愤怒可想而知。
比之之前那些八九阶异兽有过之而不及。
这些老家伙都是存在不知多少万年的,他们的收藏可不是那些八九阶异兽能够相提并论的。
损失不可谓不大,可现在不是关心损失大小的问题,而是要找到那个偷他们东西的贼人。
首先怀疑的就部落之人。
狡猾的部落之人趁着他们围攻圣山,来了个调虎离山,掏他们老家,简直不讲武德。
要不是圣山他们攻不破,恐怕现在就会再次杀回去,将圣山上的部落之人全部屠杀干净。
一声声怒吼在迷雾深处响起,那震天的怒吼声,差点将原本浓郁的迷雾差点都给震散开。
大地都因为这一声声怒吼而颤抖着,那些紧随其后赶回来的八九阶异兽被这些怒吼声震的一个个匍匐在地,瑟瑟发抖,生怕这些老家伙一个不好拿他们来出气。
就算他们达到八九阶的实力了,可在这些老家伙面前还是不堪一击的。
再说,强大的异兽拿比其弱小异兽撒气可是他们的优良传统,他们不也做过这样的事。
精英也是恋爱脑 天降农修 星际厨师不好当 魔女的箱庭笔记 快穿之信我有糖吃 她办个同窗宴,满朝文武都来了? 三国:兴汉 斗罗:暗黑魔龙,她们都拒绝黑化 火红年代:手搓战机到院士 逆天道,召异兽,弃女她虐渣成瘾 混乱的轮回 随母下堂后,小福宝荣华一生 开局就重生18岁中6亿大奖 窈窈不相思 糟了,我成了星际珍惜崽 武器果实垃圾?可曾听闻流刃若火 反派大佬太疯批,小祖宗她不干了 漂亮玩家又被坏蛋盯上啦 人在四合院:我是何雨柱 七个舅舅团宠后,玄学奶宝爆红了
传统古言宅斗女强男强双向奔赴王爷宠妻商贾之女高嫁侯府,成了上京笑谈。独守空房供养侯府六年,姜舒无怨无悔。可她苦等多年的夫君从边关归来,带回一妻两子。不仅如此,沈长...
论穿越到甜宠文大结局后是一种什么体验?姜澜雪表示,这金手指压根没用。原身入宫三月,却从未见过宣宁帝,因此,后宫嫔妃压根没将她放在眼里。不曾想姜澜雪穿越第一日就被召侍寝了,对此,众人依旧摇摇头表示不用担心。哪知接下来一连三日,宣宁帝都流连在姜澜雪的清光殿中。对此,众人表示,这不可能,肯定是因为齐王妃的缘故,陛下定然是...
关于抗战之血肉丛林岛寇荼毒,痛及滇西,谁无血气,忍弃边陲,桓桓将士,不顾艰危,十荡十决,甘死如饴,座中有圹,名勒丰碑,檩檩大义,昭示来兹。谨以此文献给曾经为了保卫国家出国在缅甸与倭寇决一死战的远征军将士们!历史不会忘记,中国人不会忘记,虽然你们曾经被记忆尘封,但是时间也绝不会让你们永远蒙尘!...
很显然,这是跳舞的又一套新书。也将会是跳舞在起点的第五套全本。(注意,这本书是都市YY,呵呵。几乎没有什么神话色彩,更不会再有什么教皇教会宗教圣骑士吸血鬼玉皇大帝之类的东西了)...
我本他乡客,无意成仙。深山修道二十年,师父让宋游下山,去见识妖魔鬼怪,人生百态,去寻访名山大川,传说中的仙,说那才是真正的修行。没有想到,走遍大江南北,仙人竟是我自己。...
馅饼,说好的豪门风云世家恩怨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江湖快意儿女情仇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纨绔嚣张衙内跋扈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狗血装逼扮猪吃虎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医卜星象天机莫测呢?嚓,你有完没完?有,都有!不会自己看书啊?好,我看书去了,看得不爽,削你!那看得爽了呢?要不要给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