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当g2基地爆炸的时候,lpl赛区的玩家们却在讨论着另一件事情。
此刻的直播间弹幕充斥着各种数字:
“我数了,18炮全中!”
“这肯定不止18炮呀,而且线上空过两炮,哪来的全中呀。”
“别吵别吵,我在数。”
“录像呢?阿b快上传录像!”
“艹,我就说他锁头,前面有几波没视野也能打中!”
“挂狗!裁判快去检查他有没有插u盘。”
“说实话,确实是有点像哦。”
“……”
比起混乱的弹幕区,作为玩家交流社区的贴吧就统计得更为精确一些。
比赛刚结束没多久时间。
马上就有一名网友就发出了自己做的统计贴,还起了让非常标题党的名字。
【渣狗的打炮统计。】
【剔除掉对线耗血与被风墙没收的,他一共打出了17波强化重炮,全程只空掉一炮,命中率94。】
【备注:几乎大部分都是打的后排。】
除了统计数据以外。
帖子内还附带了每一波重炮的gif截图,可谓非常详细。
此帖一出,评论区立即就热闹了起来。
既有闹“暴力锁头挂”的调侃,也有吐槽欧洲赛区队伍实力太弱的,让这局比赛的热度蹭蹭往上涨。
当然,最热闹还是以“杰斯”命名的英雄贴吧。
此时的杰斯吧已经在开香槟。
由于前六届世界赛没有一名杰斯使用者选这皮肤,吧友们对此可谓感到深深的怨念。
所以……
当许阳用这英雄打出显著作用。
再加上we作为目前拥有冠军相的队伍之一以后。
整个杰斯吧都炸开了锅。
各种预订冠军言论,还有万人血书申请皮肤,简直看着比we队内的狂热粉丝还要疯狂。
……
与此同时,g2的后台休息室内。
阿p满脸凝重地看着教练,语气显得有些着急地说道:
“他们没有明显的弱点。”
“我们想赢的话,打野就必须帮我的中路打出缺口,然后慢慢扩大优势,再带动下路的节奏。”
虽然说的是事实。
但,这番话落在另外四名队员里就有些刺耳。
首先是上路没打过,然后就是下路在团战里的频频糟糕表现。
最委屈的是打野。
足球:最强六边形战士 LOL:什么叫魅魔型辅助 [综英美] 蜘蛛不是罗宾鸟 [历史同人] 穿到与扶苏大婚前 符文之地的奇妙冒险 [家教] 偏执在左 疯子在右 左溪村走出来的修仙少年 穿越后,我只能痛揍国足 [柯南同人] 在波洛打工的那些年 旅蛙,但提瓦特[原神] 逆天邪神之后续:无之深渊 从须弥开始的虚无行者 网游三国之神豪 让你做游戏亏钱,结果你真亏? 诡三国 综网:不可名状的恐惧! (姐弟NP)此花无日不春风 [综武侠] 在武侠世界开客栈 快穿炮灰女配靠一世繁华 这个外援强到离谱
你知道冰和一根香蕉融合在一起会变成什么吗?我面前这个一口一个小冰球的蜥蜴会告诉你答案。但如果把电池和苹果以及苦瓜融合在一起,不仅变的难吃,还能让人拥有放电的时候身体会变绿的超能力!而当叶问拿着用牛粪,兔子毛,蝾螈,水熊虫,魔鬼辣椒和伟哥制成的动物系果实询问眼前这个被前女友戴绿帽,被现女友出轨他老爸,并且生下了他...
并指青云,气吞幽冥。大道交错,剑者独尊。这是一个人和一把剑的故事!红尘三千丈,琉璃染天香。群雄共逐鹿,剑尊掌苍黄。剑的真谛,万年之秘,以血海无涯重铸登天之路,以亿万枯骨再炼剑道经书。一切尽在太古剑尊。...
看似心狠手辣阴鸷疯批实则心地柔软温润护妻攻×柔弱漂亮纯洁小白花哑巴受小哑巴被逼勾引大佬,盗取商业机密,之后不告而别,再没脸去见他。四年后,大佬回国逮到他。很缺钱?要跑到这种地方来卖?聂北弦眼神冰冷。小哑巴小脸羞红,用力摇头。抖什么?背叛我的时候,不是挺有勇气吗?小哑巴欲哭无泪,有口难言。放心,我不会弄死...
音乐影视绘画书法雕塑文学你都懂?略知一二。都会一点的意思?嗯,都会亿点的意思。怀揣系统,靠艺术征服世界,成为各界人士顶礼膜拜的无冕之王。...
老公小青梅养的狗害两岁女儿得了狂犬病送医。渣老公却为了救他的小青梅和三只狗,延误了救女儿的黄金时间最终惨死医院。同一时间,婆婆的不看管,致使家里的大宝小宝溺死游泳池中。安抒抒痛失三个孩子,一夜白了头。从此,她褪下过去无用的温婉懂事,将自己磨炼成锋利见血的利刃,一刀一刀将恶人凌迟。葬礼上,缺失父爱的孩子们,到死也没等到父亲来送他们一程。于是,她在婆婆的尖叫声中,当场为渣老公举办葬礼。并当着亲朋好友面,果断为死去的孩子们当场换爹!小叔,你愿意做我孩子们的爹吗?小她三岁的小叔哭成狗,我愿意!多年后,渣前夫悔不当初历经艰辛找到她,看到她怀里的三胞胎愕然他们是我的孩子?你既然怀孕了,当初为什么要和我离婚?年轻帅气的小叔从屋里走出来亲了亲老婆,又一把抱过儿子女儿,在渣前夫震惊的眼神中冷冷回道你儿子女儿?做梦吧你,这三个是你堂弟堂妹!注姐弟恋+双洁!...
馅饼,说好的豪门风云世家恩怨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江湖快意儿女情仇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纨绔嚣张衙内跋扈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狗血装逼扮猪吃虎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医卜星象天机莫测呢?嚓,你有完没完?有,都有!不会自己看书啊?好,我看书去了,看得不爽,削你!那看得爽了呢?要不要给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