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时间来到腊月,整个北方都变成了一片雪国。
所有人都老老实实的缩在了家里过冬万物陷入沉寂。
雪花飞扬,给这枯寂的大地带来了仅有的灵动。
但,雪从来都不仅仅是美好的,美丽的外表下往往蕴藏着死亡!
本来如果是往年的话,这个时候应该已经有百姓因为没有足够的供暖和保暖衣物被活活冻死。
每年冬天,在北方因严寒而亡的百姓不下于数万!
而今年却不同了。
由于朝廷工程的缘故,当地衙门掌握着每一名百姓的信息。
赵俊特意拿出了一千万两来给这些百姓添置防寒衣物,以及供暖的蜂窝煤。
在金元宝的保护下,所有北方百姓都沐浴到了皇恩,这也让百姓们对于新皇帝有了难言的好感。
纷纷感叹这是圣君临朝啊!
一千万两本来根本不足以给北方的百姓供齐这些东西,但是有着云州郡在背后支撑,物美价廉的棉衣和煤炭等等让赵俊就用了一千万就完成了这些事情。
汴京皇宫的御花园内。
即便是冬季,万物凋零的季节,御花园内依旧有正盛开的鲜花它们是那样的鲜艳夺目,跟此刻正陷入凋零的同类相比,是那样的与众不同。
赵俊随手摘下一朵菊花,笑着问旁边的王怀恩:“这菊花怎会在这個季节生长并盛开?”
王怀恩当即道:“回皇爷,皇宫后山有一口温泉,名唤汤泉,这御花园里此刻盛开的鲜花都是从汤泉移栽过来的,这才能在这个季节生长并盛开!”
“哦~汤泉?”
原来是温泉,怪不得。
赵俊点了点头,后又问道:“他们能在这里盛开多久?”
王怀恩伸出一根手指:“至多一天!”
“一天?!”
赵俊抬眸看了下满院的姹紫嫣红,不仅倒吸口冷气。
就为了让御花园时刻有盛开的鲜花,就在温泉处种满了花卉,还是最多只能用一天的花卉,这真是太奢侈了。
即便是他在云州郡的时候都没有那么干过。
王怀恩似乎是明白了他的心思,当即便笑着道:
“皇爷,您现在是天子了,这御花园可不是别处,宫中的娘娘们玩乐的地方少,最多的也就是来这御花园逛逛,散散心。
您想,若是娘娘们来到御花园却看到满园的枯枝败叶,是不是会很失望?”
“是这样没错,可……”
“陛下您偶尔也是需要召大臣进宫的,若是跟大臣们来到这御花园看着满园的枯枝败叶,这也有损陛下您的形象不是?”
……
王怀恩一桩桩一件件的,把要做这件事的原因给列举了出来,听的赵俊是目瞪口呆,最后只能无奈的摆了摆手。
看着这满园春色,最后他也只能感慨一句:“这就是权利的好处啊!”
赵俊很清楚,若不是自己是这个位置,若是别人做出这种事来,肯定要被说是骄奢淫逸,而对于我来说这却是正常。
这就是权利的魅力!
走出御花园,赵俊又问王怀恩道:
“现在云州郡那边怎么样了?”
王怀恩当即答道:“甚好,今年的秋收更胜往年,陛下您才调走不少的粮仓已经又满了!”
“那朕的离开就没有对云州郡有什么影响?”
王怀恩一脸古怪的看着自家皇爷,半响后才道:“貌似没什么影响,倒是……”
“倒是什么?”
穿越大秦:开局大泽乡见狐妖 联盟:开局被卡合同,我直接摆烂 倒拔三国 丑妃逆袭美娇娘,妖孽王爷别太爱 皇后别回头,我真是太监 三国:谁让他做谋士的? 我公子扶苏,请始皇退位! 华夏神武闯异界 文抄公:一部战狼2,举国沸腾 兽世娇宠:戏精美人,多子多福 大虾大虾,我是小鱼 我没被费珍娥杀死 开局大帝修为,我打造无敌宗门 你奉天靖难,我开局造反 大秦:我屡献狠计,嬴政乐麻了 别给学生定人设 三国之超级培育系统 火影:从截胡神威开始成神 十国江山风月 明末:逆袭磨盘,如履薄冰!
九叠琴音震寰宇,谁敢闻言不识君?七色魔法代等级,雄雄揭大幕。琴之帝王,给这片大陆带来翻天覆地的改革。伴随着旷古绝今的赤子琴心的出现,一代琴魔法师,在碧空海之中悄然诞生。这将是一个单纯的少年,逐渐成为琴中帝王的故事,开创音乐魔法的先河,颠覆以往的设定,赤橙黄绿青蓝紫,彩虹等级将成为所有武技和魔法衡量的标准。原本仅仅是...
出身番茄孤儿院的角木,被泥头车送到忍界。有一个沉稳可靠,有时喜欢搞些小操作的老爸。有一个温柔体贴有主见,偶尔会小腹黑的老妈。有一个活泼调皮,崇拜哥哥的弟弟。虽然还有房贷要还,但仍是个幸福美满,温暖的家。只是,弟弟的名字叫海野伊鲁卡。自己的名字,是海野角木。从未来的九尾之乱中拯救自己的家人,便是海野角木踏足忍界要...
你知道冰和一根香蕉融合在一起会变成什么吗?我面前这个一口一个小冰球的蜥蜴会告诉你答案。但如果把电池和苹果以及苦瓜融合在一起,不仅变的难吃,还能让人拥有放电的时候身体会变绿的超能力!而当叶问拿着用牛粪,兔子毛,蝾螈,水熊虫,魔鬼辣椒和伟哥制成的动物系果实询问眼前这个被前女友戴绿帽,被现女友出轨他老爸,并且生下了他...
...
...
馅饼,说好的豪门风云世家恩怨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江湖快意儿女情仇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纨绔嚣张衙内跋扈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狗血装逼扮猪吃虎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医卜星象天机莫测呢?嚓,你有完没完?有,都有!不会自己看书啊?好,我看书去了,看得不爽,削你!那看得爽了呢?要不要给票?...